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百日攻坚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期间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2-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普森带领审批科、东洲区分局的负责同志,先后对辽宁东科药业有限公司、辽宁特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了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污水处理站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危险废物暂存间及其危险废物存储情况,对两家化工企业均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督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发生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和较大以上突发环境事件;同时督查组还督促东洲区分局负责同志要利用好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强春节期间对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211141217.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