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百日攻坚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空气质量达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011日上午,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空气质量达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森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董志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强、柴洪涛、耿延军,局党组成员、辽宁省抚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书记朱焕山,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队长陈兵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辽宁省抚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书记朱焕山通报抚顺市1-9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分析空气质量达标形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耿延军宣读《抚顺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秋冬季空气质量达标“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市生态环境局望花分局、市生态环境局顺城分局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董志刚对百日攻坚行动强调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坚决完成空气环境质量目标。二是认清空气质量形势,要清醒认识到我市空气质量全省排名靠后,各项指标同比变化不明显,各区域指标排名倒数的严峻局势。三是抓住重点,强化站点周边排查、散煤替代、重污染天气应对、扬尘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四是强化队伍建设,要锤炼队伍,加强业务学习能力,树立攻坚信心,打造一支坚毅的环保铁军。五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基层,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举全员之力,坚决打赢空气环境质量改善的翻身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