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百日攻坚

工作动态(四)水源地“百日攻坚” 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7日,为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持续巩固水源地保护攻坚战成果,加强水源地风险防控,确保水源地环境安全,市生态环境局水源监管科开展水源地专项排查行动。

 

 

 

        东洲区大伙房实验林场卫生所及建设的医疗废物暂存间并做定期清运,保证不会对水源地造成污染。

 

 

 

 

     东洲区营盘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介绍。

 

 

 

   封闭东洲区驿马村、抚顺县秀水桥下通往一级保护区冰面的入口,由于冬季水面结冰可以通过冰面进入一级保护区冰面,现已将涉及的东洲区、抚顺县管辖内可以通过的入口都进行封闭。

 

  同时,我们制定并向相关县区下发了《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水源地风险源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大伙房水源地风险源排查,建立风险源(重点污染源)动态台账,并制定整改和管控方案,确保水源地环境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