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 办事指南

抚顺市“三线一单”管控单元查询 服务指南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三线一单”即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是一套生态环境分区的管控体系。抚顺市2021年发布了《抚顺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和《抚顺市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全市共划定65个环境管控单元,并实施分类管理。  

企业不能通过公开发布的信息自行确定所属管控单元类别的,可通过市生态环境局提供的管控单元查询服务,快速查询到区域所属管控单元类别,从而明确查询区域各项环境准入要求,为企业项目决策和落地提供重要参考。

抚顺市域范围内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三线一单”管控单元查询:

1.拨打024-52867489进行咨询。

2.将《查询申请表》的word版本和盖章后的pdf版本同时发送到邮箱fsssxyd@163.com并通知查询部门。

3.请务必按照《查询申请表》的要求进行填写并提供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