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红黄牌

东洲区-抚顺星环实业有限公司废铁加工及物流项目固废环保措施竣工拟验收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712日我局拟对抚顺星环实业有限公司废铁加工及物流项目固废环保措施竣工拟作出验收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验收意见的验收监测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723日-2019729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验收意见的建设项目环保措施竣工验收监测文件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24-54783311(抚顺市生态环境局东洲区分局)

通讯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虎西街15号  邮 编:113003

一、    项目名称

抚顺星环实业有限公司废铁加工及物流项目

二、 建设地点

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兰山乡金家村

三、  建设单位

抚顺星环实业有限公司

四、环境监测或调查单位

抚顺市绿谷源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五、    项目概况

抚顺星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6月,位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兰山乡金家村兰山工业园区内,厂址东侧一钢厂厂房,南侧、西侧、北侧临山。本项目占地面积70015m2,建筑面积22278.44m2。本项目计划总投资11000万元,环保投资68万元,因工信部对该项目有关要求,故本次只对3#厂房(破碎厂房)的1条破碎生产线及其附属的1#厂房(剪切工序)和2#厂房(打包工序)进行验收,其他厂房及生产项目需另行验收。

项目于20192月开工,20195月竣工。项目实际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94万元。

六、项目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本项目输送机输送、电磁盘分选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为了避免粉尘产生点的无组织排放,本项目生产车间进行封闭,逸散的粉尘大部分沉降于车间地面,定时派人对其进行清理收集,收集后装袋,与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同尾渣一起外售砖厂。设备润滑用矿物油,年产生0.5t废矿物油,交由大连东泰处理,设置单独的危废处置间并进行水泥防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