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7日下午,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董志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王普森、曲强、柴洪涛、耿延军、朱焕山参加会议并发言。局总工程师刘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董志刚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2日发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金秋爽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人生经历、思想感悟,真情抒发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事业的不懈追求,热切表达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再接再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