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牢记党史 砥砺前行—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让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入行。6月18日下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强带队,机关党支部和顺城、东洲分局党支部前往中共沈抚县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54名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参加。

在中共沈抚县委旧址誓词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再次点燃每一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履行义务,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走进中共沈抚县委旧址进行参观,纪念馆分为中共沈抚县委旧址区、历史文化长廊、沈抚县委历史展陈馆三个展区。按照历史轨迹,历史展陈馆分为“迎来抗战胜利的抚顺”、“战火中诞生的沈抚县委”“三块石的月光”“坚持敌后游击战”“迎接解放的战斗”“满怀激情立新功”六个部分。党员们认真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展品,在参观中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战斗精神和丰功伟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追忆红色足迹、学习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的思想升华过程,更是一次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和意义的学习过程。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办实事、履好职的热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满腔的激情和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