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感恩党、跟党走”—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委的工作要求。3月30日下午15:00,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强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森首先宣读了《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中要求,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生态环境系统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局党组书记董志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通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使党史学习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结合,在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中,把从严治党工作摆在首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美丽环境的向往作为抚顺生态环保人的崇高奋斗目标,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成员、分局领导班子、局属事业单位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辽宁抚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