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纪检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调研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4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郭世俭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党建工作调研。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普森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京利同志参加调研。
  工委调研组针对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党务干部配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内法规学习贯彻及“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查看了党组、党支部的会议记录等资料,了解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询问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认为现正值机关、事业单位改革推进过渡时期,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保证了党建工作规范运行,全力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