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向公众征集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市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

  《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保护中的有效措施,继承和发扬党的十八大以来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十四五”新形势,推进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建设美丽城市的重要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

  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一)围绕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对 “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二)关于抚顺市河流、湖泊生态修复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关于抚顺市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综合整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用以下方式发送。

  一是发送邮件。电子邮件可发送至:fsssthjk@126.com(邮件请注明“对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二是信件邮寄。来信请寄“抚顺市顺城区新华大街28311室”收,邮编:113006(请注明“对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三是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24-58289736

  热忱欢迎各位市民、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20930日。

  

  抚顺市重点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28

附件下载: